暮雩仙

新人写手一枚,请多关照,爱发电同名哦

【黑花瓶邪】当他们有了崽30

  数年后,解家四合院的院子里,一个容貌清冷的女孩拿着一柄黑色的长刀在院子里舞动。

  

  路过的风吹掉了一片树叶,下一秒被凌厉刀光劈成两段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一个长相秀气的小姑娘从屋里跑了出来,后面还跟着一个一脸惊恐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“吴忧姐姐,吴忧姐姐”小姑娘窜到吴忧的面前,被吴忧稳稳接住“姐姐,吴虑欺负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小姑娘蹭啊蹭的的,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吴忧,吴忧瞪了一眼后面气喘呼呼的吴虑,声音没什么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抢我糖!”还没等吴虑开口,小姑娘就开始告状。

  

  “祖宗”吴虑看着他姐想刀他的眼神都快哭了“我不就是让你喝个药吗?你至于找大魔王告状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我哪有抢你的糖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有”小姑娘不满的把头埋到吴忧的怀里,大有要掉眼泪的趋势。

  

  门口黑瞎子靠在门框上,看着院子里的护妹妹的吴忧和自家一肚子坏水的小狐狸,以及可怜的吴虑。

  

  扭头冲着身后靠在沙发上的解雨臣笑道:“花儿,看来你当时猜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猜错什么?”解雨臣头也不抬,拿着手机敲敲敲的,屏幕上是十年如一日的俄罗斯方块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小家伙分明就是一只一肚子坏水的小狐狸嘛”黑瞎子走回解雨臣身边,抬手一揽把人抱到怀里“简直就是你的翻版”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无语的白了他一眼,看看门口被吴忧瞪着哄小姑娘的吴忧“别以为我不知道是先生教的阿鸾这种办法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有”黑瞎子否认,顺便有凑到解雨臣面前亲一口,脸皮厚的赛城墙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而吴忧怀里偷笑的就是解雨臣和黑瞎子的女儿,名叫解鸣鸾 平日里总是被大家叫做阿鸾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早产的缘故,解鸣鸾从小身体状况并不怎么好,于是解雨臣在帮黑瞎子四处寻医之后,又要为女儿寻医。偶尔他也感叹,一大一小没有一个省心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过幸好,如今黑瞎子的眼睛已经稳定下来,至于解鸣鸾,她现在也只是体弱,慢慢养着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家里的这个小公主喝药,就成了全家最大的问题……

  

  因为解鸣鸾是解雨臣九死一生从肚子里刨出来的,再加上平日里“乖巧可爱”,于是家里也就格外宠爱她,不仅仅是大人们宠她,就连吴邪的两个孩子吴忧吴虑也格外宠爱她。

  

  可解鸣鸾平日里是乖巧,但是一到喝药的时候,一张小脸都恨不得皱成包子状,看到药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若是解雨臣在家,她还能乖乖靠在解雨臣怀里喝药,但是若是黑瞎子喂她,那她就恨不得窜上房顶……至于解家的那些伙计就更加不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解鸣鸾喝药就成了全家最大的问题,解雨臣对此也是头疼,到最后大手一挥把吴邪家的两个孩子接到了北京,名义上说——趁着暑假过来玩一阵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自然是乐颠颠的,天知道他每天在家看着两个小鬼有多头疼。

  

  吴忧还好,和胖子猜的一样简直是小哥的翻版,话少——像个闷花瓶。但是吴虑就不一样了,他一天天的像个话痨一样,而且抓鱼打鸟样样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就连胖子也偷偷同吴邪吐槽“天真啊,没想到你小时候这么熊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扶额“不可能,我以前小时候绝对没有这么熊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无论过去如何,未来终归幸福美满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彩蛋:假如吴虑把解鸣鸾拐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面一个系列大家想看啥?ABO?兽人?

  留给言呗,我看看我写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